筱柒

我是个花心的女人

仰慕 2(辫秦无差)

哎呦呵辫秦这压倒性的优势~~

——————————————————

八队规矩重,秦霄贤是知道的。

“九郎去他朋友那儿了,你这几天先和我住一起,就不再开一间房了,可以吗?”

秦霄贤想说我有钱,我可以自费开一间。

——可能吗?

于是秦某土豪对着张某财迷开开心心的点头,然后背着自己的大褂进了屋。

“过两天还要去外地,用不用我领你回一趟家取东西?”

秦霄贤想了想,“算了,有路上折腾的时间我还不如再买一套了。”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

张云雷不置可否,但反正不是他的钱他也不心疼。

天不早了,张云雷一遍遍地捋着返场时要唱的歌,秦霄贤在旁边安安静静地玩手机,时不时的偷看他两眼。

啊,辫儿哥哥好帅,啊我死了,啊我好想拍几张发超话啊啊啊啊!!!

橘色床头灯下穿着家居服的辫儿哥哥!顺毛的唱歌的嘎嘎好看的!!你们看不到哈哈哈哈!!!

张云雷时不时往他那儿扫一眼,小孩儿脸都要抽筋了,偏偏还装出一副认真玩手机的样子。

到底还是个没经历过什么的孩子啊。

他突然就有了兴致,“唉老秦,你跟我一起唱一个啊?”

突然被点名的人吓了一跳,“行啊!”。

唱歌嘛,这有什么怕的。

“唱什么,周杰伦的可以吗?”张云雷笑。

“行啊,我之前跟二哥唱过烟花易冷。”

就这么草率的决定了。

张云雷通知包包明天排一下两人串的烟花易冷,“今天先洗洗睡吧,我困了。”

“唉,好。”

突然被加了个任务,秦霄贤乐颠颠的戴上耳机听烟花易冷琢磨怎么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低音炮的优势,那边张云雷已经洗了个战斗澡出来。下半身围了个浴巾,还湿着的头发被随意的抓成背头,发梢还在滴水。

秦霄贤……秦霄贤想拍照,但他不敢。

张云雷身上瘦削得很,那点肉全张到了屁股上——还有点儿在脸上。但奈何这人的骨相实在是老天偏心,脖颈修长挺直,肩膀宽阔线条利落,锁骨性感得不得了。裸露的上半身右侧几乎盖满了深色的刺符,秦霄贤不知道他刺的是什么,只觉得好看。白皙的皮肤衬着深色的略显狰狞的刺符和刀口,带着几乎病态的美感。一把好腰看上去细的实在过分,感觉两只手差不多就能圈住。

“看什么呢?赶紧洗澡去,我今天腿疼,一会儿你洗完了帮我捏捏。”

张云雷看着耳朵烧起来的小孩儿好脾气的笑道。

洗啥澡了还,冲个冷水浴得了。

等会得给他捏腿呢,淡定,淡定,淡定……

心里建设做了半天,秦霄贤觉得身上都被冻木了感觉不到凉水的冷了。深吸气,穿睡衣,开门——

他好看的不行的辫儿哥这时候头发已经顺下来干的差不多了,看上去又小了不少。

手搭上他的腿的时候秦霄贤小心翼翼地怕一不小心就给他捏碎了。顺着腿上的刀口一路揉上去,心里酸酸胀胀的难受。

这是他第一次见到张云雷身上的刀口。心里早有预料却仍被盘虬的伤疤震到了。

他得多疼啊。

杨九郎,也会这么跟他接触吗?

“想啥呢?用点劲儿,我碎不了。”

小孩儿低着头,张云雷没看到他眼里已经闪着泪光。秦霄贤想偷偷吸下鼻子,然后一个不小心音量就大了点,被人发现了。

“……又不是你疼,你哭什么啊。”张云雷语气有点无奈。“早都好了,就最近有点太忙了天还不好才疼了点,没事了昂。”

那语气实在太温柔。清亮亮的嗓音压低了,没有了平时的严肃清冷,完全就是哄孩子的语气。

秦霄贤一面心疼着他,一面又觉得自己被当成了小孩子心里有点不爽。

全然没想过脾气一向并不是很好的张二爷为什么要哄他。

一夜相安无事。第二天张云雷是被开门的声音弄醒的。还没来得及发火就见秦霄贤提着早餐跟个贼似的小心地进了门放到了桌上。瘦高的人做着这些动作看上去不免滑稽,而且完全没注意到张云雷已经被他吵醒了。

……倒还挺会疼人。张云雷滔天的起床气消下去一半,想着反正也睡不着了,干脆坐起身望向被自己吓着的秦霄贤。

“内个,你醒了哈”,秦霄贤看上去明显有些尴尬。“哥,我饭都买了,你先吃点再睡?”

“不睡了,吃饭。”张云雷揉揉眼睛,秦霄贤觉得自己又被萌到了。

去了后台排节目的时候,秦霄贤坐到一边偷偷看着他一遍遍的审节目,教几个唱功不好的太平歌词,示范时甫一开口就是脆生的气派。

他——只比自己大了五岁啊。

五年里够发生什么呢?

够他张云雷从籍籍无名到满坑满谷,够他十余米诛仙台坠落又重返舞台,够他被小人三番五次暗算又依旧屹立台上人称一声二爷或平西王。

——他怎么,就这么厉害呢?

心里没来由的就有点难受。

终于轮到他唱了。

雨纷纷,旧故里草木深。

我听闻,你仍守在孤城。

城郊牧笛声,落在那座野村

缘分落地生根是我们。

张云雷微阖着眼睛唱着,秦霄贤却一下愣住了。

“我听闻”里的“我”字被他做了小小的修饰,而张云雷口中的这句“我听闻”,也如他那版一样带了个转音,听得秦霄贤心跳都停了一拍。

惊讶归惊讶,秦霄贤还是老老实实地唱完。张云雷大手一挥示意大家休息,就见秦霄贤眼睛亮晶晶的凑了过来。

“那个,你改得挺好。”张云雷咳了一声,表情十分自然。

“哥你平时也看我视频吗?!”

“……天天迟到台上还蹦迪。”最近还老提我。

这话要是从自己队长嘴里出来就是要罚钱了,但此时的秦霄贤弯着眼睛笑得花都开了,“哥!我帅不帅帅不帅!”

“嗯嗯嗯,帅帅帅。”张云雷端起茶杯有些敷衍。

又把我当小孩……不开心。

“怎么不说话了?”张云雷见人安静得过分,好脾气的问道。

“没……”想了想突然眼睛一亮,“哥,你跟九郎哥,内个内个……”

“我俩啊,一对啊。”张云雷眉眼弯弯像个狐狸,“翔子过来一下!”

杨九郎唉了一声几步跨过来,“咋了角儿?”

张云雷拽着他坐到自己旁边,直接扑倒了他怀里,“没事,就让你过来给我靠会儿。”

这俩人腻歪惯了后台哥几个已经习惯了。但秦霄贤一下就委屈了。

张云雷还在笑着,靠着软和的人肉靠垫道:“今儿个九华不是没事吗?把他叫过来陪你啊,还有什么九香二哥九熙九良……哎呦呵,这一算大半个七队都是你的。”

那还大半个德云都是你的呢……老秦委屈老秦不敢说。

“翔子你多吃点靠着都不舒服了。”

“张老师不是你说的瘦点帅吗?”

“那是我,你放弃吧,你还不如宣乎点儿靠着舒服。”

……

秦霄贤有点难过。

好难过,想找孟哥九香喝酒。

——————————————————

“这你就难过了?二爷把你咋地了?”九香嚼着花生米。

请讲出你的故事。

秦霄贤不知道这话该怎么说,但堵在心里又难受。看着面前的老父亲(…)犹豫再三,在把自己和九香都憋死之前很小声的说了句:“张云雷跟杨九郎在我面前秀恩爱。”

孙九香:……

秦霄贤:“他还把我当小孩哄。”

孙九香:……

这特么找我干啥呀。

知道秦霄贤喜欢张云雷的人不多,但孙九香算一个。知道自家小孩儿喜欢二爷的时候九香是有点震惊的,但依旧认认真真地给他出谋划策。

秦小爷不傻,但这个坦诚讨喜的性格套在“富二代”这个身份上就多少显出些反差萌来。姑娘们喜欢,他就干脆一直这么傻下去了。直到遇见了自己真正认真喜欢仰慕的人,他才发觉自己傻久了就真的精明不起来了。整天只知道望着那人偷偷地笑,他离自己近一分都在心里欢呼雀跃,却打死都不敢再进一步。

怂啊……

你可是个东北人啊,你对得起你的血统吗?!

——————————薛定谔的tbc

抱歉了各位,这里筱柒,封箱半个月。

所有的文都不会坑(我到底挖了多少坑😂),但是再不封箱我就真的要挂科了😂😂😂😂😭😭😭

答应的车要延迟了,不嫌弃的话请大家继续点梗,我尽量上高速。

把写的先放出来吧~~依旧求评论。

请祝我高数无机化学不要挂科🙏🙏🙏

评论(7)

热度(2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