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柒

我是个花心的女人

陨石与月亮

文笔辣鸡的童话。

谨以此致我心中的月亮。

————————————————

月亮掉下来了。飘在虚空中的碎石奔走相告。

“你听说了吗,月亮掉了一块下来!”

“掉下来。。。那没有月亮了怎么办?”

“谁知道呢,反正他自己不也圆了缺缺了圆的?”

陨石们叽叽咕咕地聊了一会,突然有人大声说:

“月亮……是怎么掉下来的?”

一阵沉默。

“我好像听说,是被人砸下来的?”

另一边——————

“孩子,疼不疼?”桃木仙人心疼地把小月亮抱在怀里。

月亮的光还是那么清越,就是暗淡了些。

此时他终于不再装坚强,躺在桃木仙人怀里小声地哭:“师父,师父我好疼啊呜呜呜……”

“好孩子,不哭了啊,没事,你还是月亮。”

只是没想到啊没想到,陨石们居然打起了月亮的主意。

月亮掉下来了,是不是我就能更亮一分了?

得了吧你,你一块石头会发光吗?搞人家月亮干什么?

别呀,你想啊,这月亮这么亮这么好看,风头全让他占了,我们什么都捞不到!

唉,刚才说话那石头, 是不是之前桃木仙人下界的时候你也干这事来着?现在桃木仙人咋那么厉害啊?

这个这个吧……这个你就先别管了,先看好月亮不要再让他发光重要!

可是我们本身就是不会发光啊,搞人家月亮真的没用啊……

有的陨石嘟嘟囔囔的觉得刚才的大陨石说得话狗屁不通,但 还是有更多的石头觉得,自己发不了光,那也不能让月亮发光。

还有更多的尘埃不明就以地围了过来。反正也无聊,那我也去搞月亮吧。

陨石们商量了一会,决定要把月亮弄污脏。于是他们开始大声嚷嚷:“你看月亮好像挺亮的,其实他上面全是黑洞一样的环形山!可多窟窿了!简直罪不可赦!!”

围过来的尘土们不明就里,于是也跟着欢呼:“罪不可赦!罪不可赦!!”

“你看月亮好像很圆很亮,其实月初月末的时候可尖了!一看就很刻薄!!”

尘土们又欢呼:“刻薄!刻薄!!”

——只不过他们都不记得,他们根本就不配去骂月亮罢了。

窗外传来阵阵不堪入耳的骂声,一声高过一声。

桃木仙人看着站在窗边的月亮,小羊带着一众师兄弟站在仙人身后,眼中有些心疼。

“师父,他……”

“放心吧,他不会出事的。”

仙人话音刚落,就见月亮转过身。他漂亮的面容淡淡的,但是依旧皎洁。

窗外,一轮明月正在缓缓升起,明亮又圣洁。

无论那些石头干了什么,今晚,以后——

月亮照常升起。

————————————

突如其来的脑洞,撞梗算我抄您的。

都看懂了吧,陨石是yxh,主流大师们之流,尘埃是网上恶毒的无脑网民。

他们指责月亮的角度和现实中一样令人恼怒又暴露智商。

但是这有什么用呢,月亮就是月亮,你们这样对他什么用都没有。

月亮一定会照常升起,我们要做的,就是等到夜幕降临就好了。

求评论。。。😭😭😭😭😭

(其实我想写他们是太空垃圾来着,可是太空垃圾实在有点跳戏。。。。。。)

文笔浅薄,您见笑。

评论(1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