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柒

我是个花心的女人

点梗啦!

占tag致歉。不妥的话请告诉我我会删。

没想到会有人看我写的辣鸡。。。

真的、承蒙您各位厚爱。

文笔浅薄无以为报,就给您各位先拜个年吧(什么鬼)

5K+的车正在路上,准备写个凶一点的杨哥惨一点的辫儿,然后吧。。。大概会一如既往的变态。

我大喊没有最变态只有更变态!(发出孟哥“我是文史的!”的声音)(捂嘴)

嗯嗯,大家都懂都懂🤓

最近实在有点忙,尽量元旦之前放出来。

您各位想看什么具体的梗,👇评论区见。

我尽量把车开的更猛烈一些。。。(我的肾在哭泣)

最后废话一句,开了几次车之后,我的输入法已经见不得人了。。。😂😂那种人多的时候不敢打字的感觉真的是。。。一言难尽😂😂😂

评论(9)

热度(10)